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综合公告 > 正文

第六届中国证券业协会资产管理业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2018-08-14 11:06:40 弘新教育 来源:中国证券业协会

  点击加群☞☞ 证券从业考试交流群: 591668284

  2018年8月1日,第六届中国证券业协会资产管理业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委员会主任委员、申万宏源证券董事长储晓明主持,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莉、刘志辉、龚德雄、盛建龙、谢建杰、左畅及30余位委员,中国证监会机构部、协会会员服务三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中国证券业协会秘书长张冀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冀华秘书长首先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各位委员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张秘书长宣读了第六届中国证券业协会资产管理业务委员会委员的聘任决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储晓明主任委员介绍了上一届资产管理业务委员会的工作成果和下一步的各项重点工作及分工安排,各位副主任委员也就各自牵头工作下一步工作思路向大会做了汇报。

  随后,各位委员就近期证监会机构部公开征求意见的《资管业务新规》进行了讨论,委员们纷纷表示,新规有利于行业进一步规范资产管理业务,希望能尽快出台,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储晓明主任委员在会议总结时指出,证券公司资产管理业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监管部门的支持与帮助,同时,在证监会的监管下,证券公司的资产管理业务的整体风险基本可控,对证券公司业务转型升级的支撑作用毋庸置疑。储晓明主任委员表示,下一步,委员会将积极开展各项重点工作,做好行业与监管部门沟通的纽带和桥梁,推动证券公司资产管理业务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李老师)

  相关推荐: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科目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的适用范围

  证券执业资格证书应当如何申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和成绩有效期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