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综合公告 > 正文

中国证券业协会传达学习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7-11-10 09:12:13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点击加群☞☞ 证券从业考试交流群: 591668284

  关注新浪微博“弘新金融资格证考试”,了解其他考试讯息

 2017年11月8日上午,中国证券业协会在富凯大厦B座216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10次会长办公会。协会执行副会长欧阳昌琼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副会长方向瑜、纪委书记彭镇华、副会长孟宥慈、秘书长张冀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电视电话会议的重要批示精神、马凯副总理的重要讲话和证监会刘士余主席在会议上的发言。会议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协会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一是组织行业培训,加强政策宣传,介绍交流经验;二是进一步加强证券行业社会责任建设,将服务小微企业作为普惠金融的内容,完善证券经营机构社会责任的指标体系和评价标准;三是推动证券行业重视金融科技,根据创新型企业和中小微企业特点,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专业服务能力;四是利用协会专业委员会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对区域性股权市场的自律管理和服务,充分发挥区域性股权市场服务中小微企业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老师)

  相关推荐: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科目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的适用范围

  证券执业资格证书应当如何申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和成绩有效期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