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弘新教育关于证券考试改革信息解读(一)

2015-07-09 16:00:00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弘新教育关于证券考试改革信息解读(一)
  
  临近6月底的证券考试,很多这次没报名的学员都在观望证券考试改革的问题,这里,针对学员问的最多的问题,给大家统一的做一个回复。
  
  一、很多学员问,7月份是不是真的要改革?
  
  答2015年1月9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了《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5)》,加上之前协会发布的《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大纲》,很明显,2015年中国证券业的考试将进行重大改革。
  
  根据2015年证券预约式考试公告(第2号):自2015年7月起,我会对从业考试改革的相关措施将陆续实施。届时,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的考试科目将由原证券市场基础知识、证券交易、证券投资基金、证券投资分析和证券发行与承销五个科目调整为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两个科目(相关考试大纲已在协会网站公告)。具体考试改革公告将在协会网站另行发布。也就是已经确定2015年7月起改革。
  
  二、改革后、我们这过了一科的怎么办?
  
  答:目前具体的措施官方还没有通知,可以参考以前其他科目调整的办法,即7月份之后改革后的第一次考试,非首次报考的考生,可以有一次按原来考试方式考试的机会,首次报考的考生,按新的考试方式进行
  
  三、改革后考试难吗?
  
  答:在记忆和理解上,内容增多,会比现在有一定的难度。
  
  四、我报了弘新教育的课程怎么办?弘新教育录制新版的课程吗?我可以直接听吗?还用在交钱吗?
  
  答:新版教材出来后,我们会按着新版的教材更新课程,如果您是在学习有效期内的,可以直接免费听新版的课程,不用再交任何其他的费用。
  
  例如:您报的是保过套餐或者VIP套餐,由于保过套餐属于一期没过还可以在免费学习一期的,VIP套餐属于没有学习期限,直到您考过为止的班次,所以之前是报了这两个班次的,不管新版课程上线后价钱涨没涨,您都可以直接免费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