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备考资料 > 考试经验 > 正文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每个人的考题都一样吗?

2017-08-10 16:29:16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点击加群☞☞ 证券从业考试交流群: 591668284

  关注新浪微博“弘新金融资格证考试”,了解其他考试讯息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证券考试的考题是随机从题库抽取的,每位考生的考题都会有不同,抽到哪套就做哪套的题目,顺序也不一样。

  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题型为选择题和组合型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00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题型为选择题和组合型选择题,考试题量为120题。考试时间为180分钟。

  证券从业考试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一般从业考试成绩长期有效。考生两科通过后,可由所在单位机构申请证书。专项类考试通过之后,须参加协会组织的培训,培训通关未公布之前,成绩长期有效。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由中国证券业协会负责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证券资格是进入证券行业的必备证书,是进入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上市公司、投资公司、大型企业集团、财经媒体、政府经济部门的重要参考。

  (责任编辑:郝老师)

  相关推荐: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科目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的适用范围

  证券执业资格证书应当如何申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和成绩有效期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