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备考资料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17年4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注意事项

2017-04-06 10:52:52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点击加群☞☞ 证券从业考试交流群: 591668284

  关注新浪微博“弘新金融资格证考试”,了解其他考试讯息

  2017年4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4月8至9日。本次考试科目安排包括: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2017年4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正在进行中,打印时间为2017年3月30日到4月9日18:00:00。

  考试临近,考生应了解的几件事

  一、考试纪律要求

  (一)考生参加考试须持准考证和报名时填写的有效期内身份证件进入考场(身份证无效或丢失,可凭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其他证件均属无效)。

  (二)考生进入考场须按照监考老师要求依次就座。

  (三)考试时手机应关闭,桌面只允许放置准考证、身份证件、演算笔、橡皮及草稿纸,随身物品须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请考生不要将贵重物品带入考场,以防丢失。

  二、考试违纪处理

  参加考试人员发生违纪违规行为的,协会将根据情节的严重程度,给予取消当场考试成绩、禁考一至两年的处理,并将违纪情况记入诚信信息管理系统;对于执业注册人员严重违纪违规的,协会还将给予注销其执业证书并在三年内不受理其执业注册申请的自律处分。        

  (责任编辑:木老师)

  相关推荐: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科目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的适用范围

  证券执业资格证书应当如何申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和成绩有效期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