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备考资料 > 考试经验 > 正文

怎么应对证券资格考试才能有好成绩

2017-01-10 15:03:47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证券从业考试信息交流、资料共享,【点击加群】证券从业考试交流群: 591668284

  2017年第一次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马上就要报名了。报名时间:2017年1月13日至2017年2月6日,对于有志考取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并进入证券行业工作的考生来说,这是较为重要的一次考试机会,那么有什么样的方法才能更有效的备考呢,那么我们来学习一下之前顺利通过考生的备考经验。或许你可以吸取有效的经验和方法。

  一、学习时间

  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说,自己的学习时间较分散,因为很多考生都是已经参加工作的,所以只能在下班之后余出时间来进行学习。所以这个时候就应该对自己的学习时间充分利用,特别是借助网络学习平台,参加一个专门的培训班的话,根据老师的讲课内容,然后自己在进行总结归纳,然后伴以模拟题库的练习,这样复习起来的效果也更有效,也更会节省时间。

  二、学习方法

  要把各考点内容读通读透彻,把教材上的资料充分的消化吸收,重点在于理解记忆,而不是机械记忆。另外因为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不指定教材,所以各个版本的相关资料也有差别,所以要利用自己的作出的归纳整理的知识点,把这些知识点进行重点记忆。

  三、考试方法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都是单选题,而且题目都是客观题,所以平时对资料复习全面透彻的话,基本上题目经过你的斟酌分析,正确的几率都是很高的。对于自己无法确定答案的题目,也不要不给出答案,应该先给出自己认为正确的答案,然后在草纸上作出标记,如果全部题目做完之后有充足时间可以检查一遍,那么再来考虑。

  四、考前准备

  临阵磨枪,不快也光。临时抱佛脚,还是有一定的作用,因为根据考试经验,和人的记忆曲线,考试前的复习可以极大的提高考试成绩,最好是浏览教材和自己的讲义等资料,所以平常的积累和考友资料的交换,是可以节约大量的时间,对于我们在在职考生也是一种捷径。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