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备考资料 > 考试经验 > 正文

临近考试准备还不充分,该怎么办?

2017-06-12 16:42:47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点击加群☞☞ 证券从业考试交流群: 591668284

  关注新浪微博“弘新金融资格证考试”,了解其他考试讯息

  在临近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冲刺阶段,肯定有很多考生觉得自己对教材知识的掌握还不够,甚至有部分考生还未能将教材过一遍。那么这时候,该如何正确的备考呢?

  一、稳定的心态

  到了最后阶段,对于很多考生而言,再去快速浏览教材并没有多少意义,因为最后记住的内容肯定不多。疯狂地看教材,只会浪费最宝贵的这最后一段时间。所以不要慌张,让自己保持一个稳定的心态和状态,争取做到“临危不乱”,静下心来去学习。要保证自己在最后的时间里,没学到的就算了,但是学到的一定都要掌握住,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再去做新题、记新的知识点。

  二、按照相应的时间段去复习

  关于考前冲刺,弘新教育建议大家什么时间段考哪一科,就在这个时间段复习哪科。每天上午复习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下午的时间则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让自己在这个特定的时间段里面保持自己思维的活跃性,看到相应的科目就能够自然而然的上手做题。最终在考试的时候可以轻松越过考试开始阶段的“热身状态”。

  三、整理以前做的错题

  凡是在最近出错的题,必须背下来,并且能够保证自己再见到这种题不会再出错。这才是能够让自己提分的最终保障。

  总而言之,对于准备不充分的考生,在冲刺阶段无需把复习搞得那么复杂,也没必要面面俱到,必须取舍有度才能够获得最大利益。

  (责任编辑:木老师)

  相关推荐: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科目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的适用范围

  证券执业资格证书应当如何申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和成绩有效期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