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怎么报名

2017-01-07 16:20:26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证券从业考试信息交流、资料共享,【点击加群】证券从业考试交流群: 591668284

  还有几天2017年第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就要考试报名了,但对于许多刚接触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来说,对于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如何报名与考试还不清楚。那么我们来逐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首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取得证券从业资格证的必考科目。分为2科:《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上述2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后,凭借成绩合格证通过所在机构,就可以申请执业资格证了。

  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形式,报名资格需满足以下条件:

  1、年满18周岁。

  2、具备高中以上学历

  3、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具备报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其他要求条件

  考试报名应参考下列流程:

  1、信息维护。填写考生姓名、证件类别、证件号码、国籍、电子信箱、性别、出生日期、 居住地市、通讯地址、邮编、 民族、 学历、 职业、 证券行业从业年限、 工作单位、 职位、 工作总年限 等信息、(提示:标记为 * 的部分为必填项。);

  2、选择科目。勾选要报考的科目。每次考试可选择的科目不同,详见报考公告中公布的考试科目。

  3、选择考区。选择要报考的省份和城市考点。

  4、网上缴费。生成报考的订单,订单生成后,则不允许修改本订单所选考区及科目信息,请仔细核对!核对完毕可通过网上缴费支付。支付完成即报名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