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17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应试备考技巧

2016-12-22 14:27:38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证券从业考试信息交流、资料共享,【点击加群】证券从业考试交流群: 591668284

  2017年第一次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开考在即,对于初次备考应试的考生来说,有没有什么较好的备考方法呢?答案是肯定的!想要取得好成绩,除了平时的积累学习外,一个好的学习技巧,也肯定是会对考试大有裨益的。

  那么根据考试特点,考试备考应试可以参考一下这几点方法:

  一、备考:

  1、多刷题

  见多才能识广,多看多做一些题目,针对题目中自己不懂的知识点加强复习,的确会达到较好效果,也更有利于加深记忆。但是这种方法需要你已经打好了一定的基础。对于初次备考的考生来说,如果没有相关知识储备,那么还是要脚踏实地的学好基础知识。

  2、多复习

  无论是不是掌握了牢固的相关知识,都应该在考前合理安排好时间,重新把将要考试科目的资料再复习一遍,无论是不是成竹在胸,都应该细心对待。

  二、应试

  1、不纠结难题

  考试时间宝贵,时间紧题量大,遇到难题应做好记号,等最后有时间再思考解决。

  2、不漏答题目

  即使遇到难题,也不应不给出答案,给出答案话至少有一定几率可以正确得分,但是不给出答案是一定没有分数的。可以在全部试题做完之后,有时间的话在对纠结的难题作出思考。

  其实,万变不离其宗。只要充分的学习准备,才能在考试中获得合格的成绩。反之的话,浪费时间精力不说,还会打击备考应试的积极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