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17年7月预约式证券考试天津、武汉考区每场增加200个考试机位

2017-07-10 14:32:36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点击加群☞☞ 证券从业考试交流群: 591668284

  关注新浪微博“弘新金融资格证考试”,了解其他考试讯息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的《2017年第三季度证券业从业预约考试报名时间公告》:

  2017年7月20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3日-17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7-07-18 至 2017-07-22

  成绩查询时间: 考试结束日起7个工作日内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的相关通知,得知:

  为满足考生报考需求,7月预约式考试天津、武汉考区每场增加200个考试机位。单场考试名额报满后,该考场信息将不再显示,考生也无法选择。请知悉。

  我们可以由此得到两个信息:第一,7月预约式考试共增加400个考试机位;第二,目前考试名额未满,仍可继续报名。所以,弘新教育提醒大家:7月份的预约式考试还有报名机会,意向考生要注意把握报名时间。

  预约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应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www.sac.net.cn)报名。预约考试费为61元/科,通过京东支付平台在线缴费。

  再来跟弘新教育的老师一起温故一下预约考试的报名条件和报名原则:

  预约考试报名条件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违反考试纪律受到处分,禁考期限已过的。

  报名原则

  (一)预约考试机位有限,每场限定报名名额,报名按照时间优先、缴费优先的原则,由个人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及缴费应在考试报名时间内完成。

  (二)考生报名应按系统流程提示进行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可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2天选择网上退考;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的该科目考试。

  (三)报名成功后,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择退考的考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

  (四)当次考试成功申请退费的考生,考试退费将在当次考试结束后进行,费用退回原支付银行卡,银行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

  (五)已参加当次考试的考生,费用不予退还。

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木老师)

  相关推荐: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科目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的适用范围

  证券执业资格证书应当如何申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和成绩有效期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