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深圳】光大证券研究所招聘实习生

2017-02-08 14:25:34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点击加群】证券从业考试交流群: 591668284

  招聘单位简介: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由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投资控股的全国性综合类股份制证券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批准的首批三家创新试点公司之一。经营范围主要有证券(含境内上市外资股)的代理买卖;代理证券的还本付息、分红派息;证券代保管、鉴证;代理登记开户;证券的自营买卖;证券(含境内上市外资股)的承销与保荐(含主承销);证券投资咨询(含财务顾问);客户资产管理;直接投资业务;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基本要求:

  1、985院校在校硕士博士,2018年或之后毕业、工科 金融复合背景尤佳。

  2、有志于长期从事投资研究工作,并有充分准备者(如实习经历、相关证书等)。

  3、工作勤奋,每周在公司工作至少3天,在校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工作职责:完成分析师交予的工作,以数据搜集处理、撰写报告为主。

  我们亦希望通过实习,能培养实习生较为完善的研究方法体系,表现优秀者将在未来求职中获得推荐。

  实习地点:深圳 实习期:3个月

  有意者简历请发送至:vanpersie11@163.com 邮件主题和简历名称请以“姓名-校名-专业”命名

  (责任编辑:张老师)

  相关推荐:

  【深圳】招商证券深圳龙岗大道证券营业部招聘

  【深圳】平安证券软件开发岗招聘启事

  【深圳】安信证券深圳营业部招聘实习生

  【深圳】国信证券深圳分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