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上海】东方证券招聘财富顾问实习生

2017-01-11 11:12:44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证券从业考试信息交流、资料共享,【点击加群】证券从业考试交流群: 591668284

  招聘单位简介: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1998年3月的东方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现有注册资本金为42.82亿元人民币,员工3100余人(含全资子公司)。公司资产质量优良,业务品种齐全,涵盖了证券承销、自营买卖、交易代理、投资咨询、财务顾问、企业并购、基金和资产管理等众多领域。

  招聘职位:财富顾问助理(实习)

  报名截止:2017年3月11日

  岗位职责(你能从中学到什么):

  1.参与每日营业部晨会,了解当天最新研究报告及证券市场相关信息;(通过这项工作,你将能够实时掌握证券市场动态,不仅有利于实习工作的开展,同时能让你迅速了解证券行业。)

  2.协助完成营业部投资日报、周报的制作;(通过这项工作,能将晨会听到的内容转化为适合营业部客户的文字,让你更进一步的了解客户的需求。)

  3.营业部每日信息板块的更新;(除了让你更快了解到东方证券的各类产品,还有每日的新股通知,拥有领先的咨询能力。)

  4.协助完成营业部微信公众号的维护和信息更新;(微信公众账号玩过吗?在这个“连接”的世界里,通过这项工作,让你掌握更多“连接”的经验和技能。)

  5.协助营业部投资报告会的前期组织及活动现场协助工作;(报告会这种活动形式,无论在哪家公司都有可能碰到,通过这项工作,让自己熟悉掌握报告会流程。)

  6.协助制作营业部各类宣传资料、PPT等;(作为外貌协会的你,作为处女座的你,不能忍受难看的宣传资料,难看的PPT吧,通过这项工作,让你在欣赏和制作漂亮宣传物方面更上一层楼,职场必备技能哦!)

  7.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什么?让你跳跳PPAP?这个,看你表现啦~)

  岗位要求(看看我们是否适合彼此):

  1.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特别是PPT的制作。如果你有PS、制作各类宣传资料的高超本领,简历中请写明哦,并附上自己制作的一个或几个不同类型的得意之作。

  2.对证券市场有一定的理解,虽然我们不要求你能说的头头是道,但基本的常识,你还是要牢记于心的。

  3.证券行业是个每天都在变化的行业,因此,我们要求你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能够积极迎接变化的心态。透露个小秘密,如果你能够在简历或面试中让我们感受到这一点,实习机会也许就近在咫尺咯,如果你能够在实习工作中也保持这样的势头,也许一份OFFER就在不远处了呢~

  4.与陌生人沟通无障碍,能够自然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想法,能妥善的处理客户的各类简单问题。

  4.单打独斗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团队合作是当下时代的共识,想要加入我们活泼可爱的团队,你也一定要有合作意识才行哦。

  5.作为新兴90后,胡萝卜加大棒的管理已经不能让你们感到满意了,这一点我们深深理解,不过,我们需要你能够积极主动,多思考,多做一些“分外之事”,我相信,加上你的聪明才智,一定能够迅速成长。

  6.最后的硬性规定,需要你拥有大学本科以上的学历。

  最后的说明:

  由于我们想通过这次实习,希望有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能够加入我们的团队,因此,我们对拥有以下条件的小伙伴优先录取:

  1.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童鞋优先;

  2.一周能够保证4天以上的童鞋优先;

  3.有证券投资经验的童鞋优先;

  4.性格开朗的童鞋优先;

  5.最后,归根到底,拥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拥有积极学习心态的童鞋,我们最欢迎,因为这样的小伙伴,做什么事情都能够完成!

  6.实习工资为30元/天。

  报名登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