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天津】九州证券天津分公司招聘实习生

2017-01-11 11:47:09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证券从业考试信息交流、资料共享,【点击加群】证券从业考试交流群: 591668284

  招聘单位简介:

  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州证券”)是九鼎集团旗下创新型全牌照证券公司,以投行业务为龙头,固定收益、做市、资产管理、证券经纪、信用交易等其他业务同步快速发展,构建了极具竞争力的全业务链体系,为客户提供高度专业化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九州证券目前已拥有近千人的专业团队,汇聚了大量具备丰富资本市场运作及投融资经验的业界人才,展业空间遍布全国各地,截至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等省市核心地区开业30余家分公司及多家营业部,搭建起辐射全国、 经纬交织的强大业务开发体系和营销服务体系。

  招聘职位:互联网项目实习生

  公司官网:http://www.jzsec.com/

  我们想要这样的你“

  1、具有证券从业资格(必备),金融、会计、财政等相关专业;

  2、爱创新爱社交,热爱互联网社区运营,做过社区运营者优先;

  3、热爱互联网金融(尤其互联网证券)优先,最好你就是证券行业的半个专家,说起券商,你可以侃侃而谈。

  我们可以提供:

  1、自由、扁平、平等的工作环境,没有leader,没有boss,你就是自己的Master,参与互联网证券创造;

  2、实习期满6个月可以获得实习证明;推荐经纪人人数超过10名,可以获得《九州证券互联网证券菁英实习项目雇主推荐报告》;

  3、广阔的专业晋升路径,互联网证券菁英实习项目见习生→互联网运营经理→互联网运营高级经理→互联网运营总经理→财富管理中心负责人→分公司、总部更高位置 , 优秀者可获得校园招聘绿色通道,加入互联网运营团队,或推荐至其他业务条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