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进入证券公司的新员工工作是怎样的

2016-12-22 15:40:03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证券从业考试信息交流、资料共享,【点击加群】证券从业考试交流群: 591668284

  刚进入证券公司的新员工,一般的岗位都是客户经理。客户经理的主要职责就是负责开发客户。不过由于是新进员工,一般都是缺乏工作经验,所以开始时公司也不会为你分配优质客户,更多的还是你自己去开发,而且一般是有任务的,当然,如果你的具有广泛的人脉资源那就另当别论了!

  转正的话大多数公司都是3个月转正,有些公司可能要求完成任务量后随时转正,这就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了。其实每天的工作还是以开发客户为主,因为这与你的收入直接挂钩。

  关于加班的问题,任何工作都是不会避免加班的,有时候你完不成任务量或者还在谈客户,那加班就很正常了,这个也需要根据证券公司的实际情况来看,目前很多证券公司都是存在加班的,所以关于这点,你在应聘时要提前做好准备。

  另外的话,初期的工作可能还兼顾搜集、处理一些数据和筛选一些材料等。不过这些就需要具备较强的逻辑分析和思维能力了。重大报告的话,一般证券公司也不会交给新人来做。

     相关推荐: